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務員加薪!花媽:鼓勵公務員、也盼民間企業跟進

陳菊喊話,期待民間企業跟進公務員加薪,也給勞工加薪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陳菊喊話,期待民間企業跟進公務員加薪,也給勞工加薪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7/09/13 09:2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行政院要為公務員加薪﹗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,加薪對全體公務員是一種鼓勵,也盼望民間企業一起跟進。

另有一說指政院加薪是為挽救明年地方選舉﹖陳菊則認為選舉還很久,加薪應跟選舉無關。

陳菊強調,加薪對台灣所有公務員是很重要的鼓勵,當然也希望民間企業跟進、為勞工加薪,這樣對經濟發展、對公務員、對勞工都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