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呀,夠萌!花媽人偶首度海外亮相 萌翻全場

花媽人偶賣力演出,花媽好開心,摸頭「惜惜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花媽人偶賣力演出,花媽好開心,摸頭「惜惜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7/08/04 21:4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花媽人偶今晚首度在海外亮相,立刻萌翻全場,也順勢拉抬高雄吉祥物大軍士氣,為明天即將在日本八王子祭的演出先暖身。

高雄市訪問團今拜訪姊妹市日本八王子,除慶賀八王子今年10月建市百年,還特地派團參與明、後天的八王子祭演出,代表高雄上陣的是中華藝校創意宋江陣、及高雄吉祥物大軍,其中由新聞局徵召的高雄吉祥物大軍是首次組合,領軍的花媽人偶更是首度在海外演出。

今晚在八王子府、會的歡迎餐會上,花媽人偶與高雄熊、加上八王子吉祥物率先亮相,花媽人偶與高雄熊大跳三太子舞,瞬間萌翻全場,花媽自己也被逗得開懷大笑,花媽人偶海外首次出擊相當成功。

陳菊表示,3年前發生高雄氣爆時,也是八王子祭重要時刻,八王子沒忘記高雄,發動募款全力支援,高雄永遠記得這份情誼﹔所以這次八王子建市百年與八王子祭,她帶領團隊親自參與,希望讓日本友人感受到高雄的熱情,更期盼兩市友情長長久九。

相關影音

高雄市長陳菊率團造訪八王子,受到八王子府會熱情接待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長陳菊率團造訪八王子,受到八王子府會熱情接待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