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模範生與花媽合照 一家三代全出動

因為孫子曾文甫(左二)為模範生暨市長獎得主,黃金妹(右二)專程從美濃到左營參加「與花媽合影」活動,三代同堂很溫馨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因為孫子曾文甫(左二)為模範生暨市長獎得主,黃金妹(右二)專程從美濃到左營參加「與花媽合影」活動,三代同堂很溫馨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2017/07/15 12:05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陳菊與應屆畢業的模範生及市長獎得主合影活動,今天上午在左營區新莊高中進行第五梯次,有800多組家庭或三代同堂到場,非常熱鬧,下週將在小港社教館完成最後梯次,總計今年有約3500名學生參加。

教育局表示,今年「與花媽合影」活動,符合資格的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職、補校及進修部應屆畢業模範生及市長獎得主,約有5600人,報名參加約3500人,因為人數很多,所以分為6個梯次且分區舉辦。

因為很難得有機會跟市長合影留念,有的家族是三代出動,例如黃金妹的孫子曾文甫是永清國小模範生暨市長獎得主,他人緣佳、學業成績優異,又是游泳隊長,所以黃金妹專程從美濃到左營,跟兒孫及花媽合影留念,曾文甫說:「很高興跟市長合照。」。

不過,三民家商模範生賴玟妤則是單槍匹馬,因為父母工作忙碌,雙胞胎妹妹曾經跟市長合影過,她只好單獨出席。

賴玟妤曾擔任學聯會預備幹部、社聯會長及教育部主辦活動的幹部,熱心公共事務,所以獲選為模範生。雖然跟市長合影有點緊張,但賴玟妤仍展現燦爛笑容。

賴玟妤(左)單槍匹馬「與花媽合影」,展現燦爛笑容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賴玟妤(左)單槍匹馬「與花媽合影」,展現燦爛笑容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