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們來晚了」 時代力量台南黨部成立

時力台南黨部執行長江明宗(左一)、黨主席黃國昌(右二)、林飛帆(右三)共同參與黨部成立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時力台南黨部執行長江明宗(左一)、黨主席黃國昌(右二)、林飛帆(右三)共同參與黨部成立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2017/09/03 12:38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「我們來晚了。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日參與台南市黨部的成立大會,除了各縣市同志力挺外,民進黨也有多名代表出席。對於明年選舉的人選與選區,時力仍在考量;不過,學運領袖林飛帆已表明,暫時不會入黨或參政。

時代力量台南市黨部今日舉辦成立茶會,地點選在海安路與民生路口,約四十坪空間擠滿上百人,由曾參與台南市府「開放政府」計畫的江明宗擔任黨部執行長;黃國昌也打趣地說,除了在電腦前為市民服務之外,江的皮膚也很黑、不怕曬,可以到各處為民眾服務。除了林飛帆、立委徐永明、高雄及新北黨部執行長林于凱、陳志明等同黨同志都到場力挺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、議員李文正也出席。

是否擔心時代力量威脅民進黨選情?顏純左表示,站在黨的立場當然會擔心,但站在台灣的立場則是相當歡迎,為台南帶來不同的聲音,他謹代表台南4萬黨員歡迎時力。不過,江明宗指出,有關明年選舉的名單和選區還得等黨中央決議,目前他能做的就是引領更多新朋友踏入政治領域、降低參與門檻;同為台南人的林飛帆也透露,他要學的東西還很多,因此暫時不會入黨和投入選舉,但會以支持者的身分協助,且相當看好第三勢力在台南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