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竹市一級主管大搬風! 3新任處長明走馬上任

新竹市府一級主管大搬風!市長室機要秘書吳甲天接任產發處長,9月1日上任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府一級主管大搬風!市長室機要秘書吳甲天接任產發處長,9月1日上任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7/08/31 13:15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新竹市府人事大搬風!3個局處首長即將在明天走馬上任,其中市長辦公室機要秘書吳甲天接任產發處長、工策會總幹事白舒樺接任行政處長、教育處副處長李芳齡真除接教育處長,至於衛生局長人選仍在徵詢中,暫由副局長楊清媚代理局長職務。原產發處長翁義芳因完成重要任務將返鄉回高雄、原行政處長黃采緹同樣選擇離開市府團隊。

新竹市府一級主管人事命令9月1日生效,其中工策會總幹事白舒樺接任行政處長一職最受矚目,原是電視台主播的她,台風穩健,口條清楚,每每主持活動都讓人印象深刻,由工策會主辦的「微醺時刻與甜蜜食光」活動,不僅打響工策會口碑,也讓這個原本酬傭性質濃厚的單位,成為市府結合工商界行銷竹市的重要推手,擅長媒體及活動行銷的白舒樺接下行政處長一職,更是倚重她在媒體及行銷方面的專才。

此外,曾在高鐵公司及遠東航空公司任職的吳甲天,有豐富的民間企業經驗,也有行政及民代助理的溝通能力,此次接任產發處長,市長林智堅希望倚重他在產業界的經驗與實力,結合在地產業,尤其是推動舊城區的青年就業與在地深耕領域,期許讓年輕人回到新竹市創業與發展,讓新竹市成為青年就業及返鄉發展的重要基地。

而教育處長由副處長李芳齡接任更是眾望所歸,在教育處服務10幾年的李芳齡,不僅熟悉教育業務,更是林智堅推動「新校園運動」的重要推手,除了行政資歷豐富,李芳齡穩健的處事態度,讓她贏得信任,對教育懷抱理想的她,早有機會擔任處長一職,但她為人謙恭、從不爭取,此次獲真除,實至名歸。

除了3個處長即將在明天走馬上任,衛生局長一職仍懸宕未明,不過,林智堅已在積極尋覓適當人選,將繼續推動兒童醫院的興建與後續營運計畫。

至於原任行政處長黃采緹來自民間企業,除會回到學校繼續研讀,未來也將回到業界。而原產發處長翁義芳,是唯一在前市長許明財市府團隊留任的政務官,協助林智堅推動許多重要業務,包括都市計畫更新及產業發展等,但因已屆齡,多次表達想回高雄陪家人的意願,如今終於如願可以告老還鄉。

工策會總幹事白舒樺明日接任行政處長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工策會總幹事白舒樺明日接任行政處長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芳齡明起真除接任處長一職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芳齡明起真除接任處長一職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