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州到台灣的空中走廊 鄭文燦:桃園願做最好窗口

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弗利蒙市市長Lily Mei互贈紀念品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弗利蒙市市長Lily Mei互贈紀念品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07/13 13:25

〔記者謝武雄/聖荷西報導〕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訪美,美西時間12日到矽谷拜訪多家廠商,晚上則與灣區商會共同舉辦「科技人之夜」餐會,邀請多位台裔、華裔企業家出席餐會,鄭文燦致詞時指出,桃園、加州都具有多元文化特色,台灣兩家主要航空公司也在桃園,所以從加州到台灣,這條空中走廊,桃園願意做一個最好的窗口。

出席餐會除鄭文燦率領市府團隊,還有弗利蒙市市長Lily Mei,她也是弗利蒙市首位華裔女性市長,加州Alameda郡監督Keith Carson、灣區商會杭州南京商務發展主任Alex Ford、Tesla台港澳負責人范菁怡、行政院「亞洲.矽谷計劃」投資長翁嘉盛、Inno Bridge資金管理公司創辦人邱俊邦、美超微執行長梁見後、灣區華人生物協會會長楊育民、Apex資源管理公司負責人Mark Porter等,會中鄭文燦也和Lily Mei互贈紀念品。

鄭文燦致詞時指出,灣區為整個世界的進步做出很大貢獻,這裡是創意跟創業最高的地方,加州的特色是多元、包容、進步,這是創新重要的基礎,矽谷有很多亞裔背景的工程師,在這裡發展得很好;而桃園也是台灣的門戶,多元文化也是桃園的特色,華航跟長榮兩家航空公司都在桃園,所以從加州到台灣,這條空中走廊,桃園願意做最好的窗口。

鄭文燦表示,很多灣區的企業在桃園有合作夥伴,或者有協力供應鏈,相信未來的發展會更密切,希望晚宴是更多友誼、更多交流、更多合作的開始。

Lily Mei說,灣區是指舊金山灣周邊101個城市,包含聖荷西、舊金山、弗利蒙都是其中城市,弗利蒙市已經有60年歷史,也希望能和桃園市多交流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強調,加州到台灣的空中走廊,桃園願做最好窗口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強調,加州到台灣的空中走廊,桃園願做最好窗口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二)出席「科技人之夜」餐會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二)出席「科技人之夜」餐會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