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綠委給問 立委會後給自己打的分數是…

平常質疑官員,變成接受公民「毫不留情」提問,4位台南市立委在「立委給問嗎」會後給自己打分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平常質疑官員,變成接受公民「毫不留情」提問,4位台南市立委在「立委給問嗎」會後給自己打分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7/07/08 18:21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本報與網路媒體沃草合辦「六都立委給問」首場在台南,公民現場提問與立委熱烈互動,甚至「毫不留情」直接逼問給答案,不然就是點名指定立委回答,立委們也都表現十足風度,接受即時考驗,充份展現公民參與及民主精神。

會後立委們接受現場給分,王定宇最獲人氣王,現場給推最多。立委們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「給自己打幾分」?黃偉哲打趣說第一次接受被質詢「剉列等」,他對自己表現滿意,公民提問深度有80分以上。

葉宜津與陳亭妃則認為,由市民打分數,她們自覺都有及格分數。王定宇也認為自己表現及格,並且肯定這場互動提問開啟台灣民主新風氣,值得多舉辦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