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瞻條例三讀 賴清德:讓台灣成為團結國家往前邁進

立法院完成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三讀,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支持並肯定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立法院完成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三讀,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支持並肯定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7/07/05 20:59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立法院今天完成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三讀,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支持與肯定,他說,法案審理過程,各政黨或有不同意見,但希望台灣更好,是每個人共同願望;前瞻計畫通過,也是共同努力的開始,希望朝野不分黨派,能透過硬體建設,團結平衡南北、縮短城鄉,讓台灣成為一個團結的國家,才有辦法繼續往前邁進。

賴清德說,打造永續台灣,投資下一代的未來,是我們不能迴避的責任,感謝所有立法委員努力,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草案,也展現積極投資未來的決心,讓台灣更能大步向前,迎接挑戰。

賴清德說,政府規劃「前瞻基礎建設」的「綠數水道鄉」五大面向,都與民眾息息相關,尤其面臨全球化競爭時代,中央與地方政府攜手推動計畫,除了要加速國家基礎建設的投資和更新,更重要的是,要以公共投資來帶動區域的均衡發展,讓過去投入不足、發展相對落後的地區,藉由這個計畫成功轉型,把便捷的交通建設,乾淨的綠色能源和水等帶到全國各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