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院三讀通過前瞻 民進黨:打造未來新台灣

民進黨發出聲明,感謝所有黨籍立委的努力。(記者蘇芳禾攝)

民進黨發出聲明,感謝所有黨籍立委的努力。(記者蘇芳禾攝)

2017/07/05 20:19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臨時會今天(五)日三讀通過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」,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,感謝所有黨籍立委的努力,建設沒有顏色、進步也不分藍綠,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將逐步推動台灣建設,促成區域均衡發展,重要建設不打折,與台灣人民一同打造未來新台灣。

立法院晚間三讀通過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,未來中央政府為振興經濟、帶動整體經濟動能等目的,可以4年為期,編列最多新台幣4200億元預算,4年期滿後,經立院同意就能續編預算,其預算及期程不得超過前期預算規模及期程。

阮昭雄表示,政府規劃「前瞻基礎建設」的推動,是為了加速國家基礎建設的投資與更新,以因應新階段國家發展需要與整體經濟結構的升級轉型,相關規劃都是當前國家發展上的急需,地方建設的必要。民進黨期待未來朝野政黨能持續為更新國家基礎建設共同努力,提升台灣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