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上海搞街舞外交 議員比他high

台灣街舞團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台灣街舞團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2017/07/02 17:51

〔記者郭安家/上海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,今下午又進行「街舞外交」,由北一女、建中、景美女中組街舞團,對戰上海南洋模範、建平及華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的街舞團。台灣團舞步明顯比上海團豐富、動作「較滿」,不過,柯文哲受訪時兩邊都不想得罪,說上海高中生較有板有眼、台灣則活潑有個人創意,風格不一。

上海街舞團曲風、舞蹈偏爵士、機械舞(popping);台灣舞團則融合嘻哈(hip-hop)、爵士的綜合舞步。但柯文哲觀舞時,時而駝背插胸,時而插腰、又插胸,話不多;相較之下,一旁的國民黨原住民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還比較High,融入現場的嘻哈音樂。直到台灣團跳到世大運主題曲「擁抱世界擁抱你」時,柯文哲的肩膀才明顯出現律動。

香港媒體問及柯文哲如何推動兩岸青年交流?柯文哲說,這次準備來不及,不然辦個青年論壇,他指街舞、刺青、桌遊也是一種次文化,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。明年雙城論壇於台北登場,柯說,「我一定會弄一個青年、高中上下的交流」的青年學子論壇。

柯文哲下午在上海徐匯區黃浦江畔辦兩岸街舞活動,搞「街舞外交」,預計晚間6點半還要於東方濱江酒店,由台灣團再表演一次;而今晚宴則由北市府回請。

相關影音

台灣街舞團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台灣街舞團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台灣街舞團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台灣街舞團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