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鴻薇質疑衛福部前瞻硬體建設執行力低 審計長陳瑞敏:進度達20%

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24/04/02 17:25

〔記者黃靖媗/台北報導〕近期食安爭議連環爆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(2日)下午質詢指出,前瞻預算編列20多億元進行「現代化食品藥物國家級實驗大樓暨行政及訓練大樓興建計畫」,衛福部卻出現執行力偏低的問題。

王鴻薇批評,食安預算沒人敢擋,但衛福部要錢「急吼吼」,執行進度卻只有20%,詢問陳瑞敏是否有對此給予建議;審計部審計長陳瑞敏答詢表示,執行進度確實落後,他們發現進度落後時,都會預警。

立法院院會今日邀請審計部審計長陳瑞敏,列席報告111年度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等案審核經過並備諮詢。

王鴻薇表示,前瞻預算編列約20億元進行「現代化食品藥物國家級實驗大樓暨行政及訓練大樓興建計畫」,硬體建設卻出現執行力偏低的問題。

陳瑞敏表示,該計畫在前瞻第一期便編列預算,經過幾次發包不出去、流標,現在已經順利進行,進度已達2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