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駁郝明義 政院斥斷章取義

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批前瞻基礎建設,要求行政院長林全跟他和全民對話報告。行政院徐國勇今駁斥說,前瞻計畫內容有379頁,都已對外公布,對郝明義污名化前瞻建設,感到「極端遺憾」。(資料照)

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批前瞻基礎建設,要求行政院長林全跟他和全民對話報告。行政院徐國勇今駁斥說,前瞻計畫內容有379頁,都已對外公布,對郝明義污名化前瞻建設,感到「極端遺憾」。(資料照)

2017/06/20 13:59

〔記者鍾麗華/台北報導〕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批前瞻基礎建設,預算內容卻相對簡單,一字要價上億元,要求行政院長林全跟他和全民對話報告。行政院徐國勇今駁斥說,前瞻計畫內容有379頁,都已對外公布,對郝明義污名化前瞻建設,感到「極端遺憾」。徐強調,郝明義宣稱專訪林全談前瞻,其實只是斷章取義兩人聊天內容。

徐國勇表示,郝明義日前以朋友名義跟林全聊天,席間表示有專業名詞聽不懂,想錄音回去研究,林全也答應,但很遺憾事後郝明義卻稱是專訪,公布錄音檔,還斷章取義林全談話內容。

徐國勇強調,林全當時表示現在立法院還在審特別條例,等特別條例過了後,就會到立院做特別預算報告,郝明義卻指林全不願到立院報告,造成外界誤解林全要迴避國會監督。

徐國勇表示,特別預算案送到立法院前,只因郝想知道特別預算案內容,就要求林全去討論,「這對立院尊重嗎?」等立法院審議特別預算案時,行政院就會全部公開相關預算案,且接受立法委員質詢。

徐國勇說,郝明義指有5000人連署,就要林全參加座談會,那是不是每個連署的人,都可要求林全參加活動,「這樣對行政院長尊重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