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拿馬與台斷交 林全:對岸作法適得其反

巴拿馬與台灣斷交,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表示非常遺憾,並指中國以挖台灣友邦樁腳,實現一中原則,是沒有效果的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巴拿馬與台灣斷交,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表示非常遺憾,並指中國以挖台灣友邦樁腳,實現一中原則,是沒有效果的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7/06/13 11:09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巴拿馬與台灣斷交,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表示非常遺憾,並指中國以挖台灣友邦樁腳,實現一中原則,是沒有效果的,更會適得其反,會讓兩岸關係惡化,破壞過去和諧,傷害台灣人民感情。

林全上午參加台南市慶祝警察節大會時接受訪問表示,台灣是國際社會一分子,會善盡應有的責任與權利,呼籲國人要團結一致對外,不要把政黨及個人恩怨放進來考量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