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任假想敵是朱是賴? 柯P:選舉還是有地域性...

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廣播節目專訪,對於連任可能面對的兩位競爭對手朱立倫和賴清德,柯表示選舉還是有地域性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廣播節目專訪,對於連任可能面對的兩位競爭對手朱立倫和賴清德,柯表示選舉還是有地域性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5/09 15:0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電視台民調顯示,若明天進台北市長投票,朱支持度略勝柯1%;若賴清德出馬與朱、柯競逐,朱將以38%支持度贏過兩人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接受訪問直言,選舉還是有地域性,像朱立倫在新北,離台北比較近;賴神(賴清德)不管再怎麼厲害,還是在台南,因為距離比較遠,人脈還是有差。

柯文哲今接受廣播電台專訪,被問及是否把朱立倫當對手。柯重申,自己現在是把每天該做的事做好,如果煩惱有幫助,那就一起坐下來煩惱,但問題是煩惱也沒有幫助,媒體一下說是傅崐萁,一下是張善政,請問想這些有幫助嗎?

柯也指自己是看過很多生死的醫生,有自己的人生觀,既然不小心當了台北市長,就把它做好,大家都會想很多,雖然曾經一度因為民調差,想說該怎麼辦,但後來想通了就是做自己,呵呵笑說「所以現在就恢復正常了。」

廣播主持人黃光芹追問,是否希望民進黨繼續禮讓?柯說,當然希望綠營能禮讓,因為民進黨是最重要的盟友,他也說民進黨、社民黨、時代力量、國民黨本土派,能撿的票盡量撿。至於兩位可能的競爭對手朱立倫和賴清德,柯表示選舉還是有地域性,像朱立倫在新北,離台北比較近;賴神(賴清德)不管再怎麼厲害,還是在台南,因為距離比較遠,所以人脈問題還是有差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