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講誰賄選 吳敦義批詹:糟蹋國民黨整體形象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(右)今天上午赴高雄岡山勵志新城拜票尋求支持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(右)今天上午赴高雄岡山勵志新城拜票尋求支持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2017/04/16 11:40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一席「賄選綁樁」說,讓黨魁選戰白熱化,也是參選人的吳敦義,今天上午赴高雄岡山勵志新城拜票時強調,詹的勇氣值得鼓舞,但如果不能明白講出是誰賄選綁樁,「就是把國民黨的整體形象給糟蹋了!」

吳敦義上午9點半赴岡山勵志新城向軍眷住戶拜票,尋求黨主席選舉支持,受到200多名民眾夾道歡迎。

吳敦義受訪時表示,詹啟賢敢講出賄選綁樁的勇氣值得鼓舞,但此次選舉有黨主席、中常委、中央委員和黨代表,光黨代表領表者就有1、2千人,詹應該要明明白白講出是哪個市、哪個人賄選綁樁,不能以聽說就把它傳播到全台灣,這是不好的。

吳說,詹的賄選說,包括詹自己的所有候選人都有嫌疑,如果不能明白講出是誰,就是把國民黨的整體形象給糟蹋了,況且「有人是做賊喊捉賊」。

對於媒體追問,反洪派中常委最近打算拔掉黨主席洪秀柱的黨權,吳敦義說「我沒有意見」,「誰是反洪派、擁洪派,我統統不知道」。

相關影音

吳敦義指詹啟賢的「賄選說」,如果不能明白講出是誰,「就是把國民黨的整體形象給糟蹋了!」(記者蘇福男攝)

吳敦義指詹啟賢的「賄選說」,如果不能明白講出是誰,「就是把國民黨的整體形象給糟蹋了!」(記者蘇福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