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機車擋道 2騎士當街「拳」武行

2名騎士疑因行車糾紛,當街上演「拳」武行。(圖擷自「爆料公社」)

2名騎士疑因行車糾紛,當街上演「拳」武行。(圖擷自「爆料公社」)

2017/04/08 23:48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台北市士東路晚間發生一起騎士互毆事件,年約50歲男子行經該處,將車停在路旁到便當店買晚餐,由於當地道路面寬度只有8公尺,男子的機車未靠邊停,影響車輛通行,後方22歲年輕騎士抱怨,中年男子疑出言不遜,又出手推騎士,雙雙因此大打出手,最後鬧上警局互控傷害,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深夜已依規定受理,同時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「當街互毆」進行裁罰。

由於2名男子在北市德行東路與士東路的街口叫囂、嗆聲的音量超大,不僅引起路過人車注意,連鄰近居民也開窗察看,網友便將雙方扭打的過程錄下,短短56秒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立刻吸引5000餘人按讚,還有近700則留言。

錄下的部分影片中,中年男子勒住年輕騎士的頸部,讓他蹲在地上無法反擊,年輕人掙脫後,立刻掄起手中的白色安全帽反擊,連續攻擊中年男子的頭部,不過皆遭中年人閃過,最後安全帽飛出掉落,雙雙再度發生口角,年輕人竟再度拾起地上的安全帽,突然出手襲擊,中年人頭部當場被擊中。

2名騎士疑因行車糾紛,當街上演「拳」武行,年輕騎士拿起手中的安全帽連連攻擊。(圖擷自「爆料公社」)

2名騎士疑因行車糾紛,當街上演「拳」武行,年輕騎士拿起手中的安全帽連連攻擊。(圖擷自「爆料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