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結8天考察心得 柯P:東南亞國家都很羨慕台灣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東南亞國家的政要對台灣、台北都很羨慕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東南亞國家的政要對台灣、台北都很羨慕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4/03 09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結束8天的東南亞考察之旅,搭機返台並在桃園機場總結此行心得。柯P認為,台灣好像都在吵吵鬧鬧,但東南亞國家的政要對台灣、台北都很羨慕,畢竟他們的國家在政黨、種族、家族政治都是烏煙瘴氣,所以很羨慕台北這種以價值為導向的政治理念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柯文哲指出,這代表台灣在民主自由、人權法治、環保、關懷弱勢等等方面,都應該繼續努力下去,畢竟就算台灣人自己覺得不怎麼樣,但許多國家的政治人物卻都在羨慕。

柯文哲說,他必須要感謝駐外使節工作人員的協助,雖然台灣的國際外交被打壓,但駐外使館的職員都很努力做事。柯P也感謝台商和僑生、市府同仁的幫忙與付出,並笑稱觀傳局團隊裡有很多人從台北燈節一直工作到今天,「好險一例一休沒有去查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