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到中市大鵬新城拉票 吳敦義︰黨費不必上繳

吳敦義到中市大鵬新城拉票,強調要培育青年,而且活絡組織,黨費不必上繳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吳敦義到中市大鵬新城拉票,強調要培育青年,而且活絡組織,黨費不必上繳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7/02/23 13:23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中市西屯區大鵬新城進行拜訪,吳敦義向在場的黨員表示,當選後,地方黨費不用上繳中央,而且要拚經濟、堅持一中各表及培育年輕人。

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月20日舉辦,黨主席有6人參選,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大鵬新城拜會黨員,逐一向黨員握手。

吳敦義表示,公職黨員及10多萬的黨員是國民黨的兩大臂膀,這兩大臂膀可對目前政府的缺點產生制衡。

吳敦義表示,一黨獨大就是一黨獨霸,民進黨現在就是獨霸,雖然國民黨在野,要對民進黨產生監督的力量,讓國民黨一旦執政後,可讓中華民國再度發光發熱。

吳敦義強調,一旦他當選黨主席後,要活絡黨的基本組織,讓地方進行情感交流,如此才會產生共識,這個黨才會有靈魂,因此,地方的黨費不用上繳,可用在地方上。

此外,他當選黨主席後,將會培育青年,同時要拚經濟,不要拚意識型態,要堅持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。

吳敦義表示,他若當選黨主席,在野期間,要強化制衡及監督的力量,活化國民黨的組織,增加國民黨的戰鬥力。

吳敦義指出,若當選黨主席重新執政後,要拚經濟不拚意識型態,然後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恢復兩岸和平穩定發展,讓年金改革更合乎公道、合理,讓年金不會破產,讓軍、公、教、警、消防、勞工、農民有尊嚴、溫飽日子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