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世光開春提不缺電任務 遭國民黨諷為「水電班長」

經濟部長李世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經濟部長李世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7/02/03 10:28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經濟部長李世光昨日在新春團拜場合強調,經濟部長的第一任務就是要「保證不缺電」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為此召開記者會調侃李世光,堂堂一個經濟部長,在新春開工第一天不但提不出任何拚經濟藍圖,反而開出讓人民無言,而且根本不知能否兌現的「不缺電」支票,把經濟部長做成「水電班長」,是新春最大的笑話。

他質疑,這是口口聲聲要拚經濟的蔡政府嗎?經濟部長的首要任務,應該擘畫整個國家的經濟發展藍圖,帶領全國企業拚經濟,一個經濟部長做到如此程度,台灣經濟要如何往前走?

唐德明說,民進黨反核反了幾十年,也執政過兩任八年的時間,難道從來都只是為反而反,沒有想過替代能源的問題嗎?現在全國都在期盼政黨輪替之後的蔡政府,能夠帶領台灣拚經濟,經濟部長卻告訴我們,他的首要任務只是確保不缺電而已,政黨輪替之前不缺電,政黨輪替之後卻開始缺電,這不是無能,什麼才是無能?

他還說,台灣人民真心期盼的是經濟能發展、大家有工作、薪水快增加,而不是起碼的不缺電,如果李世光的能力只能做一個「水電班長」,那就請蔡英文總統趁著林內閣風雨飄搖的時刻,趕快換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