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媒體爆內閣年後改組 徐國勇:都是亂猜的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內閣年後改組的傳聞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內閣年後改組的傳聞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2017/01/27 11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媒體報導,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林全將在農曆年後,對內閣進行2~6人的小幅度改組,異動名單多為外界抨擊的「老藍男」。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對此否認指出,「沒有這種規劃」。

《中國時報》今天報導,衛福部長林奏延、國發會主委陳添枝、勞動部長郭芳煜、國發會主委陳添枝、農委會主委曹啟鴻,因為8個月來沒有積極表現,尤其勞動部引發一例一休的具大爭議,被列入內閣改組的異動名單。

但消息見報後,徐國勇向媒體澄清表示,「都是亂猜的,沒有這回事,沒有這種規畫和訊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