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備戰台南市長選舉 林俊憲:過年展開徵詢

立委林俊憲期許做台南市民的萬能幫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立委林俊憲期許做台南市民的萬能幫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17/01/25 11:43

〔記者蕭婷方/台北報導〕備戰台南市長選舉,民進黨內硝煙味漸濃,近日民進黨副秘書長還點名有意競逐下屆市長的四名立委,豎立「做好做滿」大型看板。對此,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今早雖未鬆口,但也坦言,過年期間會展開徵詢,和幾個重要的朋友討論一下。

林俊憲今早公開辦公室等比例的哆啦A夢公仔,認為自己與整個團隊應都有哆啦A夢幫助弱勢的精神,為台南市民竭盡心力服務;至於哆啦A夢「很藍」,林俊憲不以為意表示,為台南市民服務和打拚不分藍綠。

現場媒體問及是否參選台南市長?林俊憲說,與其他有意參選的台南立委一樣,「給台南市民去決定」,我不能破壞大家彼此的默契;不過,黨內競選的態勢會加速,尤其黨中央也清楚表達立場,大概會以黨內初選方式選出候選人,比較公平公正,「如果想要參選,我想年後就會加快腳步」。

林俊憲也意有所指說,之前沒有說要參選,很多人說我「憨慢」;選市長都在評估的階段,在過年這段期間,會展開一些徵詢,會找幾個比較重要的朋友討論。

二〇一八年民進黨內對台南市長與高雄市長選戰打得激烈,林俊憲說,目前看起來確實很熱鬧,民進黨內競爭就是常態,有一定的民主機制。

此外,針對賴清德是否有意角逐新北市長?林俊憲表示,賴清德應先把台南市政做好,現民進黨有意參選新北市長者,不管是吳秉叡、羅致政或高志鵬都非常有競爭力,都有機會幹掉侯友宜,除非有特殊狀況,「沒有他不會贏」。

林俊憲說,據我了解,目前賴清德沒有成立相關的競選評估,或競選想像,沒有跟我們討論選舉的事情;現在一直謠傳他要到新北市來選舉,對他來說都是傷害,就好像是他不專心於台南市政。

相關影音

林俊憲今早公開辦公室等比例的哆啦A夢公仔(記者蕭婷方攝)

林俊憲今早公開辦公室等比例的哆啦A夢公仔(記者蕭婷方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