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:中央真的是不團結

國民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,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副市長林陵三等人到場致意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國民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,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副市長林陵三等人到場致意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7/01/23 13:22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新舊任幹部今(23)日舉行交接典禮,新任書記長李中表示,對內凝聚共識,對外與友黨合作監督市政,強力在野監督。卸任書記長楊正中則呼籲,大家要一致對外,不要讓人感覺國民黨內鬥內行,外鬥外行,出門沒半撇。

國民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,前副總統吳敦義、議長林士昌、副議長張清照及副市長林陵三等人到場致意。黨團新任幹部,分別是書記長李中、副書記長兼執行長顏莉敏、副書記長陳政顯、賴朝國、蘇柏興,與會來賓在交接典禮一致推崇前書記長楊正中等幹部的貢獻,也期許新任幹部繼續為市民福祉努力。

李中表示,期許市政府能做到尊重程序,與其他議會溝通或經議會審核通過後,再進行相關作業,市府不要再提出不合理的議案,莫浪費在經常門的花銷。他強調,黨籍議員以理性為基礎,團結一心,結合友黨來進行有力的在野監督。

會後,眾人移至黨團辦公室「開講」,楊正中對吳敦義說,過去都是中央到地方來促進地方團結,這幾年來倒過來了,地方很團結,但是中央真的是不團結,黨主席選舉要真的君子之爭,大家要一致對外,不要讓人感覺國民黨內鬥內行,外鬥外行,出門沒半撇。

吳敦義表示,國民黨在野時要奮發圖強、要團結,這是我們黨成功的重要不二法門,分裂的黨是不會成功的,唯有團結重心的黨才會成功。現在要靠有民意的政治人物,及黨員、黨幹部這兩隻臂膀,強健擁抱人民,就能體會民意所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