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拋妻棄女「偷吃」熟女 吳志剛神隱

北市議員吳志剛又被周刊踢爆,與熟女偷偷約會,兩人互動親密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北市議員吳志剛又被周刊踢爆,與熟女偷偷約會,兩人互動親密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7/01/18 13:55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今日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指出,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之子、已婚育有3女的北市議員吳志剛,上週四與一名曾為櫃姐的張姓熟女頻繁約會,還拋妻棄女搬出去外面住,與張女同進同出。對此吳志剛今天早上到中午,一直未接電話,人也沒進入市議會研究室,目前尚無法取得吳志剛的回應。

壹週刊報導,上周五吳志剛推著坐輪椅的父親吳伯雄出席活動,孝子形象展露無遺,但在前一天,吳志剛和張姓熟女外出約會,除了共進晚餐還去看電影,兩人互動親密,吳甚至伸手貼在張女背後護行,4天內僅花30分鐘回去與原妻女同住的永康街老家搬東西,但卻有3天在與張女吃喝玩樂逛精品,深夜還同返三重豪宅。

吳志剛在2009年爆出與北市議員吳思瑤的緋聞後,他與妻子黃謙如的感情從此出現裂痕,但黃妻仍賣力替丈夫助選,讓吳順利當選議員,2014年吳志剛投資「全網通公司」失利負債10億元,讓吳伯雄氣到生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