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政府將設彈性工時 政院極力否認

傳政府將訂彈性工時配套,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傳政府將訂彈性工時配套,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2017/01/10 16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平息「一例一休」上路至今所衍生的爭議,今日有消息傳出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林全與資方溝通後,有意以「彈性工時」作為配套。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,強調「完全沒有這方面規劃」。

《工商時報》報導,因一例一休所帶來的影響,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與英全會面時,表達了勞資雙方對修法的不滿,希望能夠有配套措施,或至少緩衝半年至一年,英全了解後也有意增訂彈性工時的條款。

但徐國勇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外界的呼籲政府都有聽到,但彈性工時並不在他們的規劃當中,仍依照現行的勞基法版本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