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 沈建德:事實勝於雄辯

「開羅宣言真相國際公聽會」今日在台南市議會召開,沈建德於會中利用36張投影片,說明開羅宣言根本是謊言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「開羅宣言真相國際公聽會」今日在台南市議會召開,沈建德於會中利用36張投影片,說明開羅宣言根本是謊言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7/01/04 15:45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市日前於市政總質詢時,建議市議會舉辦的「開羅宣言真相國際公聽會」,今天在台南市議會登場,包括教育部、南市教育局及部分學校均派代表參加。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沈建德博士於會中利用36張投影片,說明開羅宣言根本是謊言。他強調,這些都是原始證據,清楚的呈現「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」,事實勝於雄辯。

沈建德表示,滿洲、台澎交給中國,是開羅會議中蔣介石的提議,美國英國都不贊成,蔣介石在會中、會後也都承認此事,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,事實勝於雄辯。

李文正表示,今天舉辦「 開羅宣言真相國際公聽會」有兩個重點:第一,市售國二下社會課本及高一上歷史課本,每一本大同小異,都敘述根據開羅宣言台灣交給中國;荼毒學生、授中國犯台以口實。

第二,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,也異口同聲,開羅宣言具體要求日本戰後將台灣交予中國。包括釣魚台、南海在內;播下東海、台海、南海戰争的火苗。

李文正表示,希望總統蔡英文重視這個公聽會得到的結論,一方面趕快改正錯誤的課本,一方面讓全世界知道,麻煩製造者的中國,賴以在東海、台海、南海到處點火的依據,是它自己製造的「開羅謊言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