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同婚人士連署罷免時 黃國昌仍在宣傳婚姻平權...

立委黃國昌(左二)出席時代力量今天在板橋新北本部舉辦的「婚姻平權座談會」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立委黃國昌(左二)出席時代力量今天在板橋新北本部舉辦的「婚姻平權座談會」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2016/12/24 17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因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支持同婚修法,今日在汐止號召連署罷免黃國昌。黃國昌則希望反同婚的支持者能夠冷靜、理性看待這項議題,而就在連署活動進行的同時,他人在新北黨部宣傳婚姻平權,兩者形成強烈對比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罷免活動發起人孫繼正批評黃國昌操作社會議題、製造對立,以及在選前未將同婚修法納入政見,坦言全家人都後悔投給他,因此在今日號召群眾罷免。

黃國昌受訪時表示,希望反同婚的朋友能夠理性、冷靜地看待婚姻平權的問題,至於今天的宣導活動則是很早就安排好,所以上次民眾到服務處陳情時,才說希望能找個雙方都方便的時間地點,他非常樂意與大家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