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農員工拱選市長? 韓國瑜:我頭髮所剩不多

台北市議會17日進行市政總質詢,邀請市長柯文哲(右)、北農總經理韓國瑜(左)列席備詢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北市議會17日進行市政總質詢,邀請市長柯文哲(右)、北農總經理韓國瑜(左)列席備詢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6/11/17 16:21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表示,保障農產運銷公司營運帳長,讓員工分配到獎金、讓農民得到照顧、讓消費者權益得到保障,他問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在任幫自己打幾分?韓國瑜說,他不能打分數,但他有四個對得起,對得起農民、股東、員工、市民,在他任內食品安全檢驗是最嚴格的階段。

陳建銘說,食安自有衛生局會關心,市民最關心是消費權益是否得到保障,市民自會幫韓打分數,北農員工也會打分數,陳爆料,「聽說有員工拱你選市長,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大力讚揚你。」

韓國瑜笑回,「我頭髮所剩不多,不要給我壓力,我只是個賣菜。」陳建銘說,賣菜也可當市長啊!韓國瑜突然脫口表示,「我已經得了淋巴癌末期」,陳建銘說,但我看你生龍活虎的。

陳建銘強調,媒體最近報導高麗菜一顆300元,他今早去買一顆也還要100多元,颱風已經走了很久,菜價還如此貴。市長柯文哲坦言,菜已經貴很久,韓國瑜說,葉菜類已跌,小白菜一斤6元,依他判斷未來菜價會崩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