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議員諷「政治精算師」 朱立倫:全心拚市政

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,民進黨團議員送上「政治精算師」背板,諷刺朱立倫過於算計,卻步步失算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,民進黨團議員送上「政治精算師」背板,諷刺朱立倫過於算計,卻步步失算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6/10/31 12:32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,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、副召陳永福、市議員鄭金隆、何淑峰、李余典、彭成龍等人聯合質詢指出,市長朱立倫回歸市政9個月,號召「朱家軍」歸隊,一方面勤跑基層與民眾搏感情,一方面卻為接棒人選打造政治舞台,黨團送上「政治精算師」背板,諷刺朱算來算去,最後步步失算。

朱立倫則以一貫態度回應,全心拚市政工作,選舉不是他要關心的重點。

張瑞山表示,過去的市長拋棄市民,跑去參選總統、擔任國民黨主席,如今一一落空,一連串的政治精算,因為不了解民心,最後失算。經過總統大選挫敗,他感受到朱立倫確實在改變,現在市府團隊勤跑基層,樹立親民形象,大方接受媒體訪問。

張瑞山說,他觀察到整個市府團隊動起來,最近副市長侯友宜臉書經營得不錯,留言馬上回應,話鋒一轉,談到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,基層盛傳侯友宜接棒,「他的勝選機率高,比你(朱)選總統勝選機率高」,近期也聽聞前縣長周錫瑋與地方里長舉辦座談、餐敘,是否再戰新北市,恐怕是未知數。

朱立倫回應,市府團隊認真拚市政,過去做不好的地方要檢討,現在經營臉書或新興網路媒體是共同趨勢,民政局長的臉書也很熱門,很多網友都在上面反映意見。

朱立倫強調,未來2年多還有很多工作等著完成,第2屆任期還不到一半,過去1年多做不好的他深切檢討,也和議會說聲抱歉,選舉還有2年多,這不是市政要關心的重點,他關心的事情,就是所有市民關心的事情,現在要做的是全心市政,和所有議員共同打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