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政府民調滿意度持續低迷 他們點出林全問題...

林全認為,內閣才組成幾個月,應該給部屬一點時間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林全認為,內閣才組成幾個月,應該給部屬一點時間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6/10/15 1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政府上任至今,民調滿意度持續低迷,獨派大老點名要行政院長林全下台,究竟林全的問題出在哪?有企業老闆認為,「他應該更霸氣、更有魄力一點,改革一定要扮黑臉,太斯文做不了事!」

財訊》報導,企業老闆觀察林全,認為人民選民進黨,就是希望破除過去政府慢吞吞的作風,民眾也希望可以儘快改革,不過無論是勞資衝突、環保紛爭、稅務改革都是棘手的問題,沒辦法讓各界都滿意。

知情人士認為,林全很聰明,對政策也很了解,官員要呼攏他很難,但他不太會罵官員,總是會給對方留餘地,知情人士說,「他就是人太好,其實對那些打馬虎眼的官員,應該嚴厲一點,不應該讓他們混過去!」

林全則認為,內閣才組成幾個月,應該給部屬一點時間,所以他採取寬容的態度,只有對內閣尊重才可能凝聚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