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共論壇「洪習會」? 國台辦:日程還在安排
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表示,「洪習會」具體日程還在安排之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表示,「洪習會」具體日程還在安排之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2016/10/12 11:10

〔記者林良昇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表示,國、共兩黨共同主辦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(又稱國共論壇),將於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,對於是否在論壇中安排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「洪習會」,安峰山則說,具體日程還在安排之中。

國台辦今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,記者提問關於國共論壇相關議題,安峰山表示,國共兩黨共同主辦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已舉辦10屆,是國共兩黨交流對話的一個重要平台,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發揮重要作用。

安峰山說,在兩岸關係新形勢下,經國共兩黨有關方面協商決定,今年將共同支持兩岸多個民間團體,共同主辦「兩岸和平發展論壇」,預定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。

媒體也詢問習近平與洪秀柱是否在此論壇中安排「洪習會」,安峰山僅表示,目前論壇的具體日程還在安排之中;對於國民黨訪問團訪問大陸事宜,雙方有關方面還在溝通中,有確定消息將及時公布。

安峰山表示,預計將有來自兩岸的社會各界代表性人士、社會精英、社團負責人約200人出席論壇,針對兩岸關係發展中的重要問題,分政治、經濟、文化、社會、青年5個小組進行專題研討,開展交流對話,為兩岸關係發展積極建言獻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