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黨產會首場聽證會 洪秀柱:沒有真相,沒有正義!

洪秀柱在臉書上發表「拒絕走過場式聽證會!沒有真相,沒有正義!」貼文。(取自洪秀柱臉書)

洪秀柱在臉書上發表「拒絕走過場式聽證會!沒有真相,沒有正義!」貼文。(取自洪秀柱臉書)

2016/10/07 13:19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上午召開首場聽證會,衝著國民黨的「金雞母」中投、欣裕台等兩家黨營事業而來,雖然國民黨與中投公司都有派人出席,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午在臉書上發表「拒絕走過場式聽證會!沒有真相,沒有正義!」貼文,痛批黨產會自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布以來,屢屢採取一種先入為主的方式,試圖引導外界輿論,讓國民黨深表痛心。

洪秀柱表示,要談正義,應該先找真相,但黨產會僅憑短短幾天調查,同時只給數日的時間讓相關當事人收集證據,該如何查明經營已達45年的中投公司,以及長達70年間的國民黨財產的進出當與不當?如果沒有先入為主,為什麼不給相關當事人充分證據的時間?如果在乎正義,為什麼沒有給予國民黨足夠的時間調查,不給國民黨充分反駁的機會?

洪秀柱指出,國民黨目前有60幾個民眾服務站,查到的舊資料顯示都是民眾捐的,而且都有立碑為證,但因為財務代管的關係,目前都已經歸到中投公司名下,但是在還沒有代管之前,它明明白白就是民眾所捐的,黨產會很明顯先入為主、未審先判,不論歷史脈絡,不論真相,只想一律推定不當,「這些來自民眾捐獻的財產,難道也不分青紅皂白要一律認定不當,一律收歸國有嗎?」

她強調,國民黨願意與全國人民一起還原歷史,找尋真相,黨產會難道僅憑幾天時間,就能馬上還原真相,並做出決議?難道黨產會都不用給國民黨時間,去整理長達七十年的歷史資料與文件,查清楚真相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