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蔡正元指控襲胸 蘇震清回嗆:他哪句話可以信?

蔡正元PO圖批評蘇震清是襲胸色狼。(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)

蔡正元PO圖批評蘇震清是襲胸色狼。(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)

2016/10/05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藍綠黨團在今日因「一例一休」修法爆發衝突,其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拍到與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有肢體接觸,遭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評是「襲胸色狼」。對此,蘇震清強力反擊,痛斥蔡正元是「亂源」,說他「從政到現在有哪句話可以信?」

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指責蘇震清「又掐李彥秀脖子,又襲摸許淑華胸部,立法院色狼出沒!」還酸說他是「比較老的陳為廷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蘇震清談到,今天在委員會的衝突,國民黨派娘子軍打頭陣就是一種策略,他一開始也雙手抱胸避嫌,後來推擠實在太過激烈,他才和幾名男委員將對方往回推,不滿地說「蔡正元哪來的天眼通在現場看到襲胸?」

蘇震清提到,自己過去在教育委員會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抱到大腿瘀青,「難道就是我活該?」至於被形容是「比較老的陳為廷」,蘇震清打趣地說,「我應該比陳為廷帥吧」。

蘇震清痛批蔡正元「從政到現在有哪句話可以信?」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蘇震清痛批蔡正元「從政到現在有哪句話可以信?」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