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最大場重陽餐會 下屆市長選戰鳴槍

鳥松里席開155桌敬老餐會,號稱高市最大一場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鳥松里席開155桌敬老餐會,號稱高市最大一場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6/09/18 20:24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鳥松區鳥松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清茂為兌現選前承諾,今天舉辦重陽敬老餐會,席開155桌號稱高市最大一場,陳清茂公開支持立委劉世芳參選下屆高市長,也為蠢蠢欲動的選戰開了第一槍。

陳清茂首度參選就成為鳥松里第一位民進黨籍里長,且當選鳥松區里長聯誼會主席,他連續2年都舉辦上百桌重陽節敬老餐會。他表示,以前鳥松鄉公所都舉辦全區敬老餐會,他參選里長時有長輩反映,希望能續辦餐會以便有機會出來走走、看表演。

鳥松里現有65歲以上長輩1420人,今年餐會在創造者信鴿協會廣場舉行,長輩們在家人陪同下與會,協會也請來藝人、土風舞媽媽演出,滿足他們的心願。

下屆選戰煙硝漸起,立委劉世芳、林岱樺都來向長輩們賀節。劉世芳肯定市府救災努力,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鼓勵支持,林岱樺以鳥松女兒自許,強調重視鳥松區建設。

劉世芳、林岱樺沒有明顯選舉表態,反倒陳清茂公開支持劉世芳,他說2年前高雄氣爆時,鳥松中正、神農路因不明氣體外洩封路2、3天,時任副市長的劉世芳強勢要求中油關閉管線,讓他印象深刻。

鳥松區里長聯誼會主席陳清茂(前排左2)公開支持劉世芳參選高市長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鳥松區里長聯誼會主席陳清茂(前排左2)公開支持劉世芳參選高市長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