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泳渡日月潭後 馬英九現身國民黨全代會

中國國民黨4日舉行第19次全代會第4次會議,前總統馬英九(後右二)下午抵達會場,受到黨員熱烈歡迎,並拿出手機一同合影留念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中國國民黨4日舉行第19次全代會第4次會議,前總統馬英九(後右二)下午抵達會場,受到黨員熱烈歡迎,並拿出手機一同合影留念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6/09/04 14:25

〔記者呂伊萱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今舉行全代會,連馬吳朱等黨內大老齊聚,展現大團結氣氛。前總統馬英九入場時,更受到主持人熱烈歡迎,高喊「馬總統回來了!回來和我們一起擔千斤萬擔了!」

國民黨今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,是國民黨完全在野之後首度召開全代會。國民黨中常會日前做出全體決議,要求有黨籍的歷任黨主席務必出席,以展現團結氣氛。因此今日包括國民黨四大天王前總統馬英九、前黨主席連戰、前黨主席吳伯雄與新北市長朱立倫,以及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均出席。馬英九因參加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,約下午2時才趕到現場參與全代會。

馬英九踏入會場前,步行到國父銅像前深深一鞠躬,面對媒體提問皆沈默。

在場黨代表鼓掌熱烈歡迎馬英九入席,主持人並高喊「馬總統回來了!回來和我們一起擔千斤萬擔了!」主持人也稱讚馬英九,攻上玉山主峰又泳渡日月潭,「絕對是歷史」。

相關影音

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記者呂伊萱攝)

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記者呂伊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