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邀綠營候選人 國民黨質疑花市長補選行政不公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控花蓮市長補選行政不公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控花蓮市長補選行政不公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6/08/09 11:22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媒體報導,由花蓮市公所、經濟部、原民會等單位主辦的活動,皆明顯獨邀民進黨籍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,政府機關無視行政中立、公然介入選舉,明目張膽的反民主作為,將遭全國人民唾棄。

周志偉表示,據媒體報導,包括7月20日由花蓮市公所主辦跟文化部指導的「繁花倡議」活動;7月21日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跟國立東華大學共同舉辦的青年座談活動;以及8月7日由行政院原民會以「想了解頭目及婦女幹部們對蔡英文總統道歉後之看法」為由舉辦的餐會,明顯皆獨邀民進黨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參與並大談政見,而未邀請其他候選人出席,明顯違反行政中立。

周志偉強調,民進黨政府在選前敏感時刻,竟選擇性的僅邀請自家黨籍候選人出席活動,選舉公平性蕩然無存,令人難以接受;周志偉呼籲,民進黨應停止「行政資源任我取用」的不中立作為,因為這種行為既不民主、更不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