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偉視察國軍岡山分院 為基層醫護發聲

綠營立委邱志偉(右)視察國軍岡山分院及航訓中心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綠營立委邱志偉(右)視察國軍岡山分院及航訓中心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2016/08/02 17:17

〔記者蘇福男/岡山報導〕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為岡山地區唯一公立醫院,綠營立委邱志偉關心該院醫療品質前往視察,要求院方對高階管理人員評鑑、獎金制度須更透明,並將資源挹注給基層醫護人員。

邱志偉由海軍常務次長許培山及軍醫局長吳怡昌陪同,赴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視察,除為軍醫院打氣,更期許院方提供官兵、民眾優質的醫療服務,兼顧醫護人員的勞動條件,打造醫病雙贏的醫療環境。

院長鄭煒東簡報指出,該院為岡山地區唯一公立醫院,其航訓中心也是全國唯一三軍空勤人員航空生理訓練單位,並協助飛行失事調查與飛安諮詢。

目前全院計有274名員工,其中醫護132人,床位數217床,護理人員薪資、獎金相對優於其他同級醫院,41名部分工時月薪制護理職缺已調整為雇一,每人月薪可增加1500至2000元。

邱志偉說,岡山有空軍官校、航技學院和空軍眷村,是空軍的大本營,岡山分院除提供官兵、一般民眾醫療服務外,航訓中心更是我國空軍戰備能量的搖籃。

他認為院方除醫病比要合理外,硬體設備也須完善,目前婦產科、外科病房及健檢中心已完成整修,105至110年並將陸續購置電腦斷層等15項高階醫療設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