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杯葛用這些招 搞到蘇嘉全快受不了

國民黨杯葛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」,讓蘇嘉全相當無奈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國民黨杯葛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」,讓蘇嘉全相當無奈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6/07/15 14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在今早提出294項議程變更案,全力阻擋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」三讀通過。但因此舉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,讓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忍不住抱怨。

當議事人員宣讀提案是否付委審查時,會由藍委先喊反對,並要求退回程序委員會,接著再由一名藍委喊反對退回,蘇嘉全遂宣布表決。

但表決時藍委再提議,要將表決以一一唱名的方式取代記名表決,此提議遭否決後才進入原先要表決的提案,但表決結束後國民黨便再提重付表決。

如此繁雜的程序,使得立院至中午為止僅表決了12案,令蘇嘉全相當無奈,抱怨「這樣子下去到半夜也弄不完」。但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皆宣誓要奉陪到底,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」之爭將持續上演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