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束最後一堂課 黃國昌:無論在哪都會繼續努力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之前為了參選,辭去中研院工作,但當選後仍在台北大學教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之前為了參選,辭去中研院工作,但當選後仍在台北大學教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2016/06/18 22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之前為了參選立委,辭去中研院工作,但當選後仍在台北大學教書。今天雖然是最後一堂課,不過黃國昌表示,無論在何工作崗位,都會認真地繼續努力。

黃國昌今在臉書表示,他的民事訴訟法教學自2002年以來沒有停過,但在今天上午結束最後一堂課後,將暫時劃下句點。他隨後吐真言表示,很喜歡教學,在過程中一方面重新思考、重新檢視自己的學說是否需要修正 ,一方面也督促自己不斷汲取新知,和學生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。

黃國昌也向下一屆的同學尋求諒解,他為了目前的工作與責任,必須忍痛停止教學,他更感謝本屆同學們在課堂結束後給的掌聲與鼓勵。在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再重返教壇時,黃國昌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但隨即補充到,「可以確定的是,無論在何工作崗位,我會認真地繼續努力。大家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