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核一1號機擬重啟 朱立倫:新政府不要選前、選後不一

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,新北市不容許核一、核二的乾式儲存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,新北市不容許核一、核二的乾式儲存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2016/06/05 14:40

〔記者李雅雯/新北報導〕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,在核一廠不延役的前提下,重新考慮重啟一號機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1點許赴蘆洲區出席活動時,呼籲新政府對於能源政策要採前後一致的立場,「不可選前講一套;選後講一套」。

新北市轄內有三座核電廠,核一、核二分別在石門區和萬里區;核四則在貢寮區。朱立倫強調,新北市的立場從頭到尾都非常一致,核一、二、三的除役一定要依照時程;核一、二的乾式儲存絕對不容許留在新北市,必須要找出核廢料未來的去處,這才是重點。

朱立倫認為,現在的政府在能源政策上要前後一致,不要選前、選後不一,政府一定要給大家完整、真實的能源政策,不可能選前講一套;選後講一套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到蘆洲區和婆婆媽媽包粽子,擬送給弱勢團體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新北市長朱立倫到蘆洲區和婆婆媽媽包粽子,擬送給弱勢團體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