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總統出席亞太大會:台灣是國際社會重要成員

蔡英文總統今晚受邀出席亞太大會開幕式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蔡英文總統今晚受邀出席亞太大會開幕式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6/06/02 21:14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晚在「2016年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」上指出,台灣是國際社會重要成員,願在不同專業領域跟各國合作,特別是與亞太區域,盼共同為區域繁榮、安定、穩定而努力。

「亞太大會」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主辦、社團法人高雄市博愛國際青年商會承辦,昨在高雄展覽館舉辦開幕典禮,總統蔡英文、外交部長李大維、高雄市長陳菊與多位高市立委均受邀出席。

陳菊代表地主先向與會各國來賓致謝,並強調高雄長期致力產業轉型、舊港活化、領引文創與建設亞洲新灣區,讓高雄在觀光旅遊、文創、會展活動更完整串流。

蔡英文致詞時則以台灣人感到最驕傲的地方介紹高雄,並大力推廣高雄近來建設成果,也向國際青商會培育許多青年人才、與透過民間力量促進各國交流的貢獻表達敬意。

她也藉國際性會議場合,再次宣示台灣參與國際事務的意願,盼與亞太區域共同為區域繁榮、安定、穩定一起努力。

「亞太大會」為國際青商會會員每年必參加的一大盛會,每年由亞太地區22個會員國輪流舉辦,過去台灣曾成功爭取過兩次,其中2000年於高雄舉辦,睽違16年、2016再度來高雄。

大會從5月31日至6月6日、為期7天6夜,共有35個國家、近萬名青商會員及眷屬參與,可望為高雄帶來約3.5億元商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