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20在即 林全、陳添枝請辭多家企業獨董

林全今日同時請辭華亞科、和碩及F-鎧勝獨立董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林全今日同時請辭華亞科、和碩及F-鎧勝獨立董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6/05/13 2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20在即,新政府在過一週就要上任,準行政院長林全及準國發會主委陳添枝今(13)日分別請辭華亞科及聯發科的獨立董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林全與陳添枝相繼辭去多家企業獨立董事職務。其中,林全今日同時請辭華亞科、和碩及F-鎧勝獨立董事。陳添枝則在日前辭去中華電信獨立董事後,今天請辭聯發科獨立董事。

華亞科董事長李培瑛曾讚賞林全很有經驗,她說林全曾擔任過政府官員及工商業界董事長,非常專業,對產業界有很深入的了解,由林全出任行政院長,對產業發展有正面的影響。

陳添枝今日請辭聯發科獨立董事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陳添枝今日請辭聯發科獨立董事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