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私下好交情 傳林全邀「二姐」江蕙出席520國宴

歌壇天后江蕙,據傳受邀出席520總統就職國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歌壇天后江蕙,據傳受邀出席520總統就職國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16/05/05 19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大典,會有哪些貴賓參加引人好奇。據傳,歌壇天后「二姐」江蕙已經受邀參加當天晚上的國宴,而且是由她的好友、準行政院長林全親自邀請。

根據《民視新聞》報導,封麥後久未出現在公眾場合的歌壇天后江蕙,將是520就職國宴的座上賓。據傳,是由準行政院長林全親自出面邀請,面對記者詢問,林全則顯得相當低調,笑而不答。

根據報導,江蕙與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是20幾年的老友,而林全也跟林敏雄交情甚篤,兩人因此結緣。此外,江蕙與林全看的是同一個中醫師,也讓兩人更有話聊。

對於江蕙受邀出席國宴,前立委羅淑蕾顯得相當驚訝。「阿蕙怎麼會去參加這樣的活動呢,她以前幾乎都是拒絕的,不參加任何政治活動,應該是有特別的交情」。不過她也表示,「聽說她跟林全的交情還不錯,林全邀請她,反正她現在也不是演藝人員,不受經紀約的約束,可以自由自在,愛去就去。」

面對記者詢問是否親自邀請江蕙出席國宴,林全顯得相當低調,笑而不答。(圖擷取自民視新聞)

面對記者詢問是否親自邀請江蕙出席國宴,林全顯得相當低調,笑而不答。(圖擷取自民視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