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口無遮攔20年 資深媒體人:張景森害慘蔡英文

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6/04/27 15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,日前在臉書用「X!真可憐」、「史上最kuso社運」酸文林苑社運,甚至被發現曾貼出女性乳房照片號召大家「爬九五峰」,引發爭議,許多人都好奇此人長期作為高階政務官,怎會如此的口無遮攔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撰文分析,張景森少年得志、恃寵而驕,20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囂張輕狂。

黃創夏27日在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撰文,這篇〈長不大的張景森害慘了蔡英文〉指出,張景森被譽為台大城鄉所教過最聰明的學生,反應機敏、聰明過人,就讀碩士班時就被認為「浪費時間」而直升博士班,博士一畢業也讓城鄉所無異議通過,破例讓他直接擔任助理教授任教。

前總統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時,張景森找了幾個研究生就幫他寫政策白皮書,一舉開啟仕途,暴享大名、大權在握,也讓他在十四、十五號公園拆遷爭議時,對城鄉所師長口吐惡言,變成了城鄉所師生抗爭的對象。

張景森自視聰明、自信過頂,從來就是想說就說、想做就做,也因此踩了許多紅線,惹了一身腥,所以他雖然是陳水扁最早的團隊成員,最高卻只當到經建會副主委。陳水扁知道,張景森是點子王、有求必應的絕佳政策幕僚,永遠有辦法拿出一套又一套的方案,「八一○○,台灣啟動」、「五年五千億,新十大建設」、「兩兆雙星」、「一周一利多」…然而,張景森不適合當帶兵官,站上檯面就管不住他的自負與自大,天馬行空,口無遮攔,製造的麻煩永遠比立下的功勞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