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幫「連環泡」寫劇本 羅瑩雪:內容是不小心弄死人...

羅瑩雪今天受訪時表示,其實她以前幫《連環泡》寫過幾集劇本,還說自己本性就愛開玩笑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羅瑩雪今天受訪時表示,其實她以前幫《連環泡》寫過幾集劇本,還說自己本性就愛開玩笑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6/04/18 15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務部長羅瑩雪近日就肯亞案與眾立委舌戰,也親自寫新聞稿「自己錯了還怪別人」,引起熱議。羅瑩雪今天受訪時表示,其實她以前幫《連環泡》寫過幾集劇本,還說自己本性就愛開玩笑,以前是比較顧忌法務部預算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羅瑩雪近來嗆辣的發言備受關注,她說以前曾參加報紙徵文比賽,刊出後接到《連環泡》來電,寫過幾集劇本。羅瑩雪回憶其中一個劇本,是葬儀社誤把活人當死人下葬,結果把人給弄死了。

對於最近被網友奉為經典名句的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,羅瑩雪強調,她的語氣是平鋪直敘,意思是當事人死了,法務部就無法幫忙了,發言被扭曲,沒有不敬的意思;不過她也說酸民很多,她習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