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瑩雪的答詢表現 黃帝穎:是人都會生氣

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對羅瑩雪備詢時的表現指出,「是人都會生氣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俊宏攝)

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對羅瑩雪備詢時的表現指出,「是人都會生氣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俊宏攝)

2016/04/14 18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立委顧立雄今(14)日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時,認為其自始至終附和中國,「荒唐至極」,反遭羅瑩雪嗆質詢荒腔離譜,律師黃帝穎對此在臉書上表示,羅瑩雪答詢時的表現,「是人都會生氣」。

顧立雄今針對肯亞案,質疑法務部從頭到尾都附和中國對此案擁有司法管轄權,羅瑩雪面對顧立雄的指教,一連說了四次「我不接受」,直到顧立雄最後痛批法務部「荒唐至極」,羅瑩雪則回嗆「委員的質詢才是荒腔離譜」,場面十分火爆。

顧立雄與羅瑩雪在立法院相互交鋒的影片,引起社會廣泛議論,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寫道,顧立雄之所以會質詢到生氣,問題並非出在顧立雄身上,反倒是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答詢時的法治素養與應對態度,「是人都會生氣」。

相關影音

黃帝穎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