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建民登板好投 綠委:心情很爽快

綠委李應元直說王建民的好表現讓他覺得「心情很爽快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綠委李應元直說王建民的好表現讓他覺得「心情很爽快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16/04/10 1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今日終於在大聯盟出場!建仔在皇家對決雙城的9局上登板,投出無安打無失分的好結果,順利幫皇家以7:0守住勝利,而綠委李應元也十分關注建仔的戰況,直說王建民的好表現讓他覺得「心情很爽快」!

李應元今天中午在臉書上表示,建仔在9局上投出13好9壞,雖然送出一個保送,但接連在二壘封殺、高飛球接殺製造2個出局數後,順利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最快球速更有92英哩(約148公里),讓李應元直呼有「大聯盟水準」。

李應元說,看到建仔投出這一局極佳的復出表現後,讓他這個星期天心情變得很爽快,而網友也留言讚嘆「王牌回來了」。

李應元臉書貼文:

王建民終於真的再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!美國時間昨晚(台北今天上午)皇家對雙城,九局上,13好9壞,一個三振,一個保送,一個二壘封殺、一個高飛球接殺。最高球速92浬。是大聯盟水準,一局很好的復出表現!覺得這個星期天心情很爽快!

李應元貼上了 2016年4月9日

皇家、雙城第2戰,王建民賽前練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皇家、雙城第2戰,王建民賽前練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也留言讚嘆「王牌回來了」。(圖擷自李應元臉書)

也留言讚嘆「王牌回來了」。(圖擷自李應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