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咬蘋果苦瓜 張善政 :佩服農民創新技術

張善政當場生吃蘋果苦瓜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張善政當場生吃蘋果苦瓜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6/04/02 13:00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早上到雲林分別參觀西螺紅斗笠農社、斗南芸彰牧場,生吃蘋果苦瓜、彩色甜椒、品嘗台灣牛肉,也聽取農民經營經驗及困境。

張善政首先到西螺紅斗笠農社,園主吳宗翰曾獲全國百大青年農民、雲林十大菁英農民,其父親吳秋榮也曾獲全國十大經典模範農民,農社以微生物技術、天然防治病蟲病害法及有機栽培管理,生產蘋果苦瓜、彩色甜椒及小番茄及各種蔬菜。

張善政看到蘋果苦瓜不同於常見長條型苦瓜很好奇,聽到吳秋榮說可以生吃,他半信半疑咬了一口後,直說好吃。

隨後張善政到斗南芸彰牧場參觀,芸彰主要飼養肉牛,以當地盛產的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玉米等農作物轉換為飼料,加上獨家調配安全飼料,且通過產銷履歷驗證。

張善政說,很佩服台灣農民的創新技術,讓老產業有新生命,對於這些努力、認真的農民政府當然要給予肯定。

張善政參觀芸彰牧場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張善政參觀芸彰牧場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張善政當場生吃紅色甜椒後讚不絕口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張善政當場生吃紅色甜椒後讚不絕口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