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神批表現比不上超商店員 呂孫綾:會繼續努力

立委呂孫綾(右一)、蘇巧慧(左一)今舉行公聽會,對K他命氾濫問題提出對策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立委呂孫綾(右一)、蘇巧慧(左一)今舉行公聽會,對K他命氾濫問題提出對策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2016/03/24 17:19

[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]網路觀察家「宅神」朱學恆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立委呂孫綾,除了薪水外,其餘表現皆比不上便利超商店員;對此,呂孫綾今(24)日表示,「感謝各位指教和批評,我會繼續努力!」

對於朱學恆的指控是否傷心?呂孫綾則說,「不會!」要以平常心去看待這些批評、指教。

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替呂叫屈,她指出,113位立委當中,呂孫綾是相當認真的委員,一大早就到委員會登記質詢發言,星期天也加班到晚上10點多,以她的年紀和努力,以及對工作的熱忱,應該給她鼓勵。

蘇巧慧表示,專業性方面,呂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表現也一次比一次好,希望外界給新任立委多點時間,相信大家表現會更好。

蘇巧慧也說,她自己也是新任立委,其實不只呂一個人而已,黨內許多資深立委都給新人加油、打氣,畢竟民進黨團是一起作戰,一定要每一個人都好,才能發揮最堅強的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