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下尋求基層黨員支持 洪秀柱:為台灣找生路

洪秀柱南下台南,與基層黨員面對面、抒發政治理念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洪秀柱南下台南,與基層黨員面對面、抒發政治理念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2016/03/23 20:41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補選倒數計時,參與角逐的洪秀柱今日晚間至永康影三華廈和當地居民舉辦說明會,爭取基層黨員的支持。

洪秀柱晚間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陪同下,出席永康影三華廈挺柱活動,和台南當地上百位黨員積極互動,面對面抒發政治理念,尋求認同,她強調,參選黨主席在為台灣找生路、找活路,帶領國民黨團結同心、浴火重生。

洪秀柱向在場黨員表示,她無父無母、沒有家累「老小姐一個」,到哪裡都快樂,「但你們有子有孫,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將來,我們更要一起打拚」。

洪秀柱說,她在艱困的環境中長大,因緣際會踏上政治之路,「也許是上天要我走這條路」,當她選上第一屆立法委員、以及擔任立法院副院長時,都將當選證書拿到靈堂前父母秉告,「我希望下一次拿到靈堂前向父母秉告是國民黨主席當選證書」。

洪秀柱重申黨內團結的重要性,決定參選黨主席,就是希望能重新喚起黨的中心思想、找出正確道路,重新找回人民的信賴,帶領國民黨團結同心。

針對外界指其為「急統派」、「若當選、黨會分裂」的說法,洪秀柱解釋說,主張要簽兩岸和平協議的用意,就是為了中華民國未來的經濟發展及自由的國際空間,一貫立場就是維護中華民國的主權及其存在事實,此一論述從來變動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