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 網路直播好冷清

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9日在民視舉行,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(右起)、陳學聖、洪秀柱、李新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9日在民視舉行,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(右起)、陳學聖、洪秀柱、李新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6/03/19 18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辦第二場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,4位候選人分別發表政見。這場發表會由民視轉播,並有網路直播。不過4人在台上口沫橫飛、慷慨激昂,收視率卻相當低迷,就連網路直播在線網友最多也不到400人。

國民黨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場,今天下午登場。今天的轉播單位為民視,立委陳學聖、代理黨主席黃敏惠、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及台北市議員李新共4位候選人依序發表,每人一段有9分鐘時間,共3段。然而《民報》報導指出,4人雖在台上砲火猛烈,但轉播的收視率卻相當低迷。

政見發表會同時也有網路直播,但最多人收看時連400人也不到,線上討論並不多。報導指出,直播同時還有留言者,目測有約三分之一都是簡體字,很有可能是中國網友收看討論。國民黨黨主席補選4位候選人火力全開,但論述多是老調重彈,網友關注度明顯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